只要我改名你们就不认识我

11、路铭嘉欺负我!

“路铭嘉他欺负我。”陈蕊眼泪汪汪的和冯萧说。

秦池脸色一变,上前拉起陈蕊,左看看右看看,一脸严肃道“那个小兔崽子把你怎么了?”一面寻摸有没有什么趁手的工具,能敲摸的把陆铭嘉收拾一顿还没有外伤不被发现。

正在值班的路铭嘉打了个喷嚏,看了看阴冷的天,念叨着可能要感冒了,却不知道自己已经在某些人心里被千刀万剐了。

陈蕊有些呆愣的看了看秦驰,等反应过来羞的满脸通红。

“路铭嘉骂我,他说我笨的像猪一样。”陈蕊想了想,前几天她和路铭嘉商量高考志愿,路铭嘉点着她鼻子说她是小笨猪,让她跟随自己的心意,不要考虑别人。陈蕊不自觉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子,路铭嘉的手干燥温暖略带粗糙,自己的鼻尖上好像还留着他手的温度。陈蕊的脸不自觉的开始升温。

秦池挑了挑眉,“猪?你明明是颗白菜。”

“啥?”陈蕊不明白怎么不是动物就是蔬菜,她想做个人这么难吗?

冯萧暗搓搓的捅了捅秦池,秦池咳嗽了下说,“行,我明天到局里帮你收拾他。你先写作业去吧”

陈蕊磨磨蹭蹭的往屋里走,一边走一边以秦池能听到的声音嘟囔道,“收拾归收拾,别过了,不然我跟你没完啊。”

秦池呆楞了三秒,咬牙切齿和冯萧说:“女大不中留!留来留去留成仇啊!”

评论(9)

热度(35)